欧利蒂丝宠物店(三)

       综英美,全员恶人设定,中长篇,前文请翻合集  ,我会尽力填完的,我吃什么cp简介都有写,请注意避雷,没出现的cp我就不打tag了,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

      十字街的血案很快就被发现了,杰克作为‘开膛手’作案并不是第一次了,苏格兰场很快就根据他的作案习惯确定了这位一直很让他们头疼的凶手,但先不提报纸上的报道以及上层铺天盖地施压让他们自顾不暇,杰克的谨慎和其他人帮忙的扫尾更是让苏格兰场一点证据都找不到。

      看到报道时,杰克正在宠物店自带的花园里喝茶撸亚历山大,艾玛精心打理的花园里栽满了鲜花,花坛中央还有一座小喷泉,带来凉爽的气息,亭子里摆放着石桌和靠椅,石桌上铺着刺绣桌布,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点心,杰克就坐在靠椅上,看奈布威廉伊莱伊索诺顿在一起玩21点,这局正好轮到奈布坐庄,而奈布的明牌恰好是一张A。

       “买保险吗?”

       奈布扬了扬那张A,挑眉。

       伊莱刚要开口,奈布就先拦住了他:“等等,伊莱你别开口,让他们先说!你这能力玩这游戏不是作弊吗?”问题是还不能不带你玩。

       伊莱乖巧闭嘴了,坐奈布左边的威廉想了想,一边帮消防员化成的拉布拉多犬顺毛一边开口:“我相信奈布你的手气,不买!”

      “…我谢谢你啊威廉,那诺顿伊索呢?”

      “奈布别伤心!我相信你!”

      关键时刻,诺顿力挺奈布,他一拍大腿,正义盎然的说到:“我也不买!”

       呵,这虚伪的兄弟情,我看透了!

       在背景音为威廉‘你打我大腿干嘛’的哀嚎下,奈布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唯一一个还没有开口说话的伊索·卡尔身上。

       面对着这扑灵扑灵的大眼睛,卡尔手一抖差点没缩伊莱背后去,他艰难的开口到。

      “我也…不买…”

      在伊莱和杰克看透一切憋笑的目光下,奈布痛心疾首:“你变了卡尔!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你站在此地莫要走动,我去给你把品如的衣柜搬来——所以你有黑杰克吗?”诺顿伸手打算去掀牌,奈布的牌。

      奈布连忙伸手护住:“干啥呢干啥呢?!我没有行了吧!”

      “就知道你想骗保!”威廉翻了个很不优雅的白眼。

      “什么叫骗保!杰克的事,能叫骗吗?我家那只不算黑杰克?!”奈布振振有词。

      “原来你形容你家那位是用只的?”伊莱失笑。

       诺顿想了想自家那位:“我觉得没毛病。”

       “你说我到底要不要提醒他们,我们坐这是听得到的。”杰克对着茶友约瑟夫和闲得无聊坐着看他们的卢基诺吐槽,哈斯塔去帮红蝶忙了(伊莱要求的),裘克也被庄园主拉壮丁去干活了,姑娘们有自己的事,所以剩下他们一群大老爷们在这闲的没事干。

      “EMM,诺顿开心就好,而且其实我也觉得没毛病。”

      在一般情况下都很好脾气的卢基诺表示接受,而约瑟夫忙着给伊索拍照,没空回话。

      而报道了十字街凶杀案的报纸,就是在这时候被雾鹗丢到了杰克的帽子上。

      “对你本体友好点啊臭小子。”杰克接住了报纸,并以自己的屠皇视力确认了刚才雾鹗朝自己翻了个白眼,别问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雾鹗这家伙,仗着自己不是人形就不顾绅士形象放飞自我了。

       随手翻开日报,杰克一眼就看见了关于十字街血案的记载。

      “喔,这家报社动作很快啊,这么快就抓到第一手资料,不过特蕾西扫尾很干净的,你又有很明显的不在场证明,应该查不到你身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窜过来的奈布理智发言。

     ‘开膛手’下手的时候,杰克正在和瓦尔莱特特蕾西参加同一场晚宴,而那场晚宴上,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也参与了进去,并且与杰克交谈了好一会,他就是杰克不在场证明的最好证人。

     “那位福尔摩斯可是个聪明人,和他交谈简直疯狂的坏死我的脑细胞,一句话里十个套,在外交方面只有小白能和他拼一拼。”

      回想起那天的场景,杰克没忍住揉了揉太阳穴,他昨天之所以累成那样,主要还是为了应付这位目前大英政府的实际领导人,讲真的,除了对甜点的热爱,他们基本没有其他的共同语言了。

     “我陪哈斯塔大人见过他几次,我倒是觉得他已经察觉到了什么,只是还不确定。”

      伊莱开口,他摸了摸自己的猫头鹰,叹了口气:“和聪明人说话痛快,但也很麻烦。”

     “我倒是觉得找个机会摊牌比较好,虽然行动上会有点拘束,但以我们的特殊性,对方会明白该做出什么决定的。”诺顿在卢基诺旁边坐下,用叉子插起一块巧克力甜甜圈,而原本待在杰克怀里的亚历山大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卡尔怀里。

     “诺顿说的对,有很多事还是要在政府的默许下才能顺利进行。”卢基诺伸出手,给诺顿倒了杯红茶:“我最近的实验资金大部分都是英国政府赞助的。”

      威廉不是很喜欢吃甜品,所以他只给自己倒了杯茶:“不过这件事还是要看庄园主的意见吧?裘克这次好像就是去帮政府处理一群军火商了。”

      “庄园主目前的态度是,合作可以,出钱办事。”约瑟夫给撸猫的伊索照了张相,然后把一碟蛋糕推到他面前:“不过因为分寸把握的好,所以我们目前在政府那还没上黑名单,估计也是属于观望状态。”

      “对了,说起来范无咎先生他们那天带回来那个人怎么样了。”

      “他被深度洗脑,现在艾米丽在研究能不能解除洗脑状态,不然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危险。”奈布说着,舒了口气:“多亏了他,这几天艾米丽都没什么时间来折腾我了。”

      作为一个旧伤时常复发的前雇佣兵,奈布一直是艾米丽医务室的常驻人员,差不多上了黑名单的那种,艾米丽不止一次强调不想在医务室看到他了。

      “奈布,艾米丽也是为了你好。”

      杰克十分无奈。

      “这一点我相信奈布也是知道的,但哪次他不是道歉的十分诚恳,然后我错了下次还敢?”伊莱在一旁自然插刀。

      “大佬麻烦您放我一条生路,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谢必安先生他们那有一句古话,忠言逆耳…”

      “卡尔怎么连你也这样?不这不社恐!”

       “社什么恐!卡尔对熟人好多了好吧!”

       “威廉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诺顿你说啥呢??”

      在话题跑到十万八千里之前,伊莱及时的把它拉了回来:“说起那位冬兵,特蕾西派出去扫尾的儿子被拦截了,而且是那位出了名的钢铁侠,如果不是特蕾西装了自毁系统估计还要被分尸,不过他还没摸到我们这边来。”

      “这不是九头蛇的事吗?关钢铁侠什么事?”威廉一头雾水。

      “是神盾局要求钢铁侠出的手,不过以我的猜测,神盾局怕是已经被九头蛇渗透了,再加上这次事情闹的这么大,钢铁侠会答应也不奇怪。”约瑟夫摸摸下巴,眼神里带着点看好戏的意味,作为法国上层贵族,约瑟夫对神盾局内部的暗潮涌动看的很清楚,不过这对于他来说也只是饭后闲谈的业余生活而已,最重要的还是他家小伊索。

       不是不担心人的本性对异类的排斥,只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些绝对的信心,在一切阴谋诡计之前,绝对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身为庄园全员非人类之一的约瑟夫觉得,就算不求打遍天下无敌手,只是苟一苟活下去的话还是绝对没问题的,打不过就跑一点都不丢人好吗。

      “说起来钢铁侠还和九头蛇有仇吧?”诺顿想了想从庄园主入侵神盾局资料里看到的视频:“九头蛇似乎派人劫杀了钢铁侠的父母...”

      “我倒是觉得...没那么简单,钢铁侠的父亲是个聪明人,或许...”伊莱沉思了一会。

       奈布瞅了他一眼:“这是你‘看’到的?”

       “不是...硬要说的话,直觉吧。”伊莱笑了笑,言语中透露出自信:“不过我的直觉错过吗?”

       “当然没有了,半仙~”

        奈布和诺顿对视一眼:“不过这样的话,就好玩了www”

     “有话好说,搞事叫我。”威廉对他们眼中的蠢蠢欲动表示了支持:“最近的任务都是周可儿他们出的,我感觉都要无聊死了。”

     “既然如此,我们来认认美国那边的超级英雄和反派吧?”奈布忽发奇想:“约瑟夫你那边应该有照片吧?”

        约瑟夫伸手敲了敲他面前的相机,往前面投出一块影屏,画面投放出一为绿色头发,画着极为夸张妆容,鲜红的嘴唇几乎拉到了耳根。

      “这位是哥谭的周可儿、不是、小丑。”才发现自己跟着威廉喊顺口了的约瑟夫急忙改正,他打了个响指,相片在指尖转了一圈,影屏上紧接着出现了这位小丑的‘惊人战绩’。

       “...这种人渣为什么还活着?”奈布的语气很平静,但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压抑语气下惊人的愤怒。

       “因为哥谭没有死刑,而且这个疯子还有精神病。”

       威廉出离的愤怒了,手中的茶杯差点被他捏碎,他抬起头看着几位挚友:“搞/他吗?”

      “搞!”

      几位求生者迅速达成了共识。

      “等等,诺顿,你要去哥谭吗??那里太危险了,我觉得不...”卢基诺的声音在诺顿的笑容下逐渐减小,他看着背后开满黑百合的诺顿,瑟瑟发抖,弱小可怜又无助。

      “说什么呢卢基诺~庄园主不允许我们‘求生者’在无任务的状态下出去,所以最合适的当然是目前唯一没有任务的你去啊~毕竟我都好久没看到你的‘人外’了~”

      卢基诺觉得自己整个蜥都不好了:“可擅自行动的话我也会被庄园主扣除实验资金的啊...”

      “兄弟放心,我们从自己的工资里拨给你!”

      英法两位贵族先生齐齐对他表示出最(xing)大(zai)支(le)持(huo)。

      我谢谢你们啊!

      开学了,么得自由,发一张存稿上来。

      顺便一提诺顿真没想让卢基诺去,他只是逗他的,表达一下爱人专注做实验时他的怨念www顺便一提,虽然全员恶人,但这里的恶也只是表达他们活的更‘自在’一点,杀得也不是什么好人,虽然三观不算太正但底线还是在的,你们可以偏向于比起和正道作对他们更喜欢黑吃黑。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墨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