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利蒂丝宠物店(四)

        综英美,全员恶人设定,中长篇,前文请翻合集  ,我会尽力填完的,我吃什么cp简介都有写,请注意避雷,没出现的cp我就不打tag了,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

       虽然小丑的行为已经激起了民愤,但诺顿其实也并没有真的要让卢基诺出手的意思,毕竟被哥谭那位多疑的黑暗骑士盯上可并不好玩,他们应付英国政府就已经很烦了,没必要在没事找事,负责这方面的谢必安发起火来可不是好玩的。

      “所以说关键还是因为哥谭没有死刑吧。”伊莱一针见血的吐槽到:“虽然说精神病杀人不判死刑,但美国应付这方面一向很让人满意,而且秘密处决了对外宣称病死也没什么啊,我保证一堆人不会追究甚至会乐疯。”

       和伊莱一起坐在宠物店柜台旁的诺顿把打架的两只杜宾犬用笼子隔开,然后兴致盎然的看着它们试图往对方那里扑:“只是恢复哥谭的死刑的话那还不简单,把小丑和阿卡姆的资料整理整理在美国最大的互联网上公开,然后在找一个受害者去跟钢铁侠求助,最好选在公开场合,事情就会解决了。”

      “我猜钢铁侠一直想帮蝙蝠侠很久了,奈何蝙蝠侠死活不愿意接受外界帮助。”

       今天同样在店里帮忙的还有特蕾西,小姑娘听见他们讨论的话题后也兴致勃勃的参与了进来。

       她咳了两声,模仿蝙蝠侠的语气压低声线,深沉的说道:“滚出我的哥谭!”

       “学的很像啊~这喉癌音我给满分~”

       诺顿赏脸的鼓起了掌:“所以我再说要在公开场合下嘛,有了舆论的压力,这事能进行的更快一点。”

       得了夸奖的特蕾西嘿嘿一笑,正要说话,眼角忽然瞥见一位穿着典雅、却很年轻的女士推开门走了进来,连忙换上标准的职业微笑,声音甜美的说道:“欢迎光临欧利蒂斯宠物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毕竟他们名义上还是一家‘普通’的宠物店,该有的样子还是要有,虽然出售的基本都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宠物类型,但是也有例外。

       自然也就包括出售一些比较特殊的、具有危险性的宠物。

       那位女士目光扫视过店里猫狗兔狐之类大部分的哺乳动物,轻轻绕过在她脚边打转的白貂,微微蹙眉,轻声开口。

       “我想买一条蛇,最好是毒蛇,你们这有吗?”

       特蕾西一愣。

       贩卖和购买毒蛇都是犯法的,理论上应该是没有的,但是——

       他们不仅是一家宠物店,还是一家黑店啊!

       黑店无论卖什么都是合理的!

       别说毒蛇!像什么蜘蛛蜥蜴虎狼豹子鲨鱼水母他们都有卖的!

       有生意不做是傻子,不过在那之前,还要确定一件事情。

       伊莱轻声开口:“您有‘信物’吗?”

       只有拥有‘信物’的人,在能在欧利蒂斯购买一些特殊的宠物,而有‘信物’的,都是懂的规矩的老客人,或者老客人介绍来的。

       女子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从手上的钱包里拿出一枚蓝蝶形状的宝石胸针。

       那是一枚很漂亮的胸针,不单单是因为它那形容不出的纯粹色泽,而是因为它那毫无雕琢痕迹的浑然天成,那是人类无法企及的奇迹,超越了想象般、用语言所形容不出的美丽。

      “请稍等。”

       确认过信物真伪,诺顿走出柜台,沉思了一下,迅速爬上一旁的梯子,在架子最顶层一群盖着黑布的玻璃箱里辨认了一下,然后拎下一个较小的箱子。

      “这是一条成年的雄性银环蛇,属于剧毒蛇,但性情温顺,除非受到攻击,否则不会主动攻击人类。”诺顿并没有掀开盖在玻璃箱上的黑布,只是简单的介绍:“既然你有信物,那想必也知道我们这的规矩,但我还是要在提醒一句,我们这贩卖出的宠物若是造成伤害或损失,我们概不负责,但我们能保证的是,只要你按照我们给出方式饲养,不去主动伤害它,我们卖出的宠物绝对不会伤害你。”

      “我明白。”女子点头,她看着玻璃箱,一直紧绷着的表情终于放松了一些,她像是溺水的人终于抓住了一块浮木,又像是濒死的人握住了足以把握自己命运的武器,在暴风雨来临前短暂的歇息。

       再给女子讲解了一下银环蛇的习性和饲养需要注意的方面后,女子就结账离开了,非合法宠物出售时是不会办理相应的手续的,也就是说,人货两清。

      “嘶——银环蛇唉,诺顿你可真舍得,我还以为你会随便拿出一条红脖颈槽或者水蛇敷衍她呢。”特蕾西啧啧称奇。

      “银环蛇在中国很常见的好吗,只不过因为毒性太强很少有人会养而已。”诺顿耸肩:“而且那条卢基诺最近采集毒液压榨的太狠,这几天都是恹恹的,在不卖掉就没用了。”

     “同为冷血动物,相煎何太急?”特蕾西回想了一下卢基诺平时的实验动物对象,忍不住感叹。

     “所以说卢基诺虽然是个生物教授,但格外偏爱爬行动物啊。”伊莱摸摸他的猫头鹰:“最近又要有事发生了呢。”

      “管那么干啥啦,趁着现在没什么人,我先来一盘橙x游戏,我最近再打一个社会主义兄弟情向的,卡好久了,你们快来帮我参谋参谋,我就不信过不去!”

        特蕾西拿出了手机,给了他俩一个大家都懂的眼神。

       两位都属于感天动地社会主义兄弟情人物的男性沉默三秒,凑了上去。

       当下午出去帮逛街的姑娘们拎包的凯文麦克先提着东西回来时,看到的就是柜台空无一人,而本应在柜台值日的三人围在沙发上激烈的争吵着。

       “这时候怎么能让他跑走!追上去强·吻啊!”

       诺顿激动的喊道:“别忘了男主的人设是霸道总裁!”

      “不我觉得不行。”伊莱理智发言:“你别忘了这是一个傲娇属性的霸道总裁,追上去就ooc了好吧。”

     “拜托伊莱,这可是个恋爱游戏!人设重要还是媳妇重要?!卢基诺你说!”

       只是出来倒个水却无辜躺枪的卢基诺求生欲极强的开口:“当然是诺顿你最重要!”

      “就算是恋爱游戏,要是吾主的话——!”

       伊莱忽然脸红了。

      “呃,那诺顿我回实验室了?”

      “走吧走吧爱你么么哒~”

      “秀恩爱的过分了!还有伊莱你脸红的让人很容易想歪啊!”

       被吵得不行的特蕾西炸毛,强势拍板:“要我说,果然还是直接小黑屋完事得了!”

       然后他们顺利的打出了BE结局。

       凯文/麦克:我经常因为不够gay而和你们显得格格不入。

       游戏结束了,特蕾西捧着手机一脸深沉。

       诺顿和伊莱相视一眼,虽然是讨论居多,但他们刚才似乎吵得有点过分了,伊莱轻咳了两声,正准备说话,就见特蕾西把手机转向他们,界面不知何时切换到了fgo的抽卡池,她沉着脸对着两人严肃的说:“考验命运的时候到来了!我将机遇交付于你们!万万不可让我失望!”

       诺顿:“......”

       伊莱:“......”

       抽个卡至于吗?

      “至于啊!!这次可是拉二up!那可是拉二!拉二!拉美西斯二世唉!他超可爱!!”

       在一位颜粉的注视下,诺顿抽了两次十连,除了歪出一个莫德雷德之外无事发生,然而莫德雷德特蕾西已经有了。

       特蕾西用‘崽阿妈对你很失望’的眼神看了诺顿一眼,然后一脸期待的转头。

      “伊莱啊!就靠你了!!”

       即是很无语,伊莱还是配合着伸出手,十连抽。

       接连出了几个四五星的礼装之后,光圈一闪,金色的卡面立马吸引了特蕾西的注意力,她双手颤抖的微微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二!伊莱你果然是欧皇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蕾西激动的尖叫,她跳起来蹦了两圈,然后飞快的截图发到了群里。

      “伊莱,我好像耳鸣了。”

       诺顿一脸怀疑人生的捂住了耳朵。

      “我也...”伊莱的手还懵逼举在空中,他看了眼噼里啪啦打字的特蕾西,默默的把手放下。

       凯文同情的拍了拍他俩的肩膀,然后很没兄弟义气的和麦克溜了。

       有了拉二的特蕾西疯狂肝游戏去了,伊莱和诺顿只能排排坐吃果果、不是,聊天。

       聊着聊着,谈到了刚才来买宠物的那位女士。

       “我陪吾主去晚宴的时候见过她几次。”伊莱端起红茶喝了一口:“是莱特公爵的第五任妻子,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位公爵的前五任妻子都是死于非命,而苏格兰场查出的结果却都是她们自己的原因。”

      “这么看来的话,倒是似乎和那位公爵关系不大啊。”诺顿意有所指的感叹,手指轻轻磨蹭着瓷杯的杯柄:“不过只是一两个还能说是‘自己的原因’,但接连四任都是如此...”

       “这种事可不好说啊,我看那位夫人也不像是会坐以待毙的人,而且如果我还没退化到耳聋眼花辨认错的地步的话,她拿出来的‘信物’,是蓝蝶的吧。”

       感染者,为了和感染区分开来大部分情况下大家都称呼他为蓝蝶,虽然同位伊索·卡尔,但这位同志比本体还要自闭社恐,一年出不了两次门,但在某些方面意外的直接,就比如说,在信物上,他直接选择用魔力拧了一块结晶体出来,这也导致了这块魔力结晶的气息格外明显,十分好辨认。

     “嗯哼~虽然我的记忆里没有伊莱你的好,但如果我没记错,蓝蝶的信物只送出过一次,而那个人...”

       诺顿没有把话说完,有些事心照不宣就好,不必说出来。

       紧接着,他若有所思的感叹道:“其实我觉得,比起拥有剧毒但却性格温和的银环蛇,那位太太更适合攻击性极强的竹叶青呢,不过竹叶青外行人很难养活,所以我才没给她拿,漂亮而又危险,隐藏在尖牙之下的致命毒液,才正是毒蛇的精髓所在啊。”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抽空把存稿发一下,这章走原创剧情,不出意外最近(特指三天之内)还有一更!

       有没有人猜一下,为什么诺顿明明在女士明说了最好是毒蛇的情况下,还卖了一条毒液榨的差不多的蛇给她?

评论(3)
热度(44)

© 唐墨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