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利蒂斯宠物店(二)

         综英美,全员恶人设定,中长篇,前文请翻合集  ,我会尽力填完的,我吃什么cp简介都有写,请注意避雷,没出现的cp我就不打tag了,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ooc属于我。  



     “赫德森太太真是太客气了,说一声让我们去拿不就行了,还要麻烦您送过来,真是谢谢了。” 

       穿着灰白色针织高领长款连衣裙的女人笑容满面的说道,华生却注意到她化着与身上,居家服饰十分不相衬的华丽妆容,脖子上挂着一个水晶蜘蛛的项链,银白色的长发盘成了一个十分复杂的发髻。

     “啊,我和小特刚好从晚宴上回来不久,妆都没来得及卸,让您见笑了。”

       女人身边坐着的短发小姑娘对他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埋头打游戏机。

       虽然华生打量的视线很隐晦,但女人还是发现了他的视线,笑眯眯的解释,然后自我介绍道:“我叫瓦尔莱塔,是一名还算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

       岂止是小有名气,即是是对女性圈子不甚了解的华生,都没少从诊所的那些小护士的口中听到过这个名号,她手上设计与制作出来的作品广受上下层贵族女性的好评,就好比灰姑娘的水晶鞋,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白无垢和凤冠霓裳,而瓦尔莱塔最常用的标识,就是蜘蛛。

       打量被发现,华生有些不好意思,手上咖啡杯里传来的温度十分温暖,紧接着赫德森太太烤制的小甜饼也被端了上来,一位黑人姑娘捧着几盘西点请他一起吃。

       接着华生和艾玛讲话的功夫。菲欧娜小声问帕缇夏:“哪里来的点心?”

      “柴郡醒了说肚子饿,糕点师做的。”帕缇夏同样小声回答道。

       大概是英国人的天赋,杰克很会做糕点,而糕点师是‘杰克’里最会做糕点的,很快这美味的糕点就吸引了华生的注意力。

      因此他也没有注意到一声轻微的‘咔嚓’声。

      很快,能言善辩的少女们就成功的拉开了话题并且把华生忽悠的不行,一心只觉得这家宠物店里的都是好人。

     再把华生医生忽悠走了之后,艾玛没忍住摸了摸下巴。

     “这位华生医生...好甜啊,蠢萌蠢萌的。”

     “伍兹小姐,克利切拿到了这个!”克利切举着一个怀表跟艾玛邀功,一旁的瑟维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取下怀表丢给露出微笑的艾米丽。

      “老神棍你干什么?!”

      “我这是救你啊克利切,别闹了我们睡觉去。”

       瑟维推着克利切回房里了,艾米丽打开那个淡金色怀表投影在半空中,出乎意料却是一个熟悉的人。

      “我早就怀疑这两人有一腿了,果然,啧,男人。”玛尔塔一脸的嫌弃,她把自己的手枪拿出来擦了擦,对着虚空比了个开枪的样子:“如果我没看错,刚才那位华生医生身上装了针孔摄像头吧?还不止一个,他自己似乎没发觉的样子?”

     “你是说他衣领上那个还是袖口上那个?我还看到他袜子上有一个窃听器。”伊莱问:“不过克利切选择死角下的手,问题应该不大,还是赶紧把东西送回去吧。”

       艾米丽点点头,把怀表递给菲欧娜,菲欧娜用手帕抹去怀表上的指纹,然后扔进了门之钥里。

      #论门之钥的一百种用法#

      “刚才约瑟夫照相了?他不是早睡了嘛?”

       海伦娜回忆起刚才那细小声音,那正常人几乎很难听见的声音在她变态的听力下几乎是无处遁形。

     “谁知道他那谜一样的老年人作息,估计是卡尔出来太久惊醒他了吧。”艾米丽摊了摊手:“不过这也快六点了,待会一堆早起的都要起来了。”

     “约瑟夫的相片能在镜像里留住一部分灵魂碎片,所以这是人质在手天下我有的节奏?”艾玛俏皮的说到。

     “艾玛,以后少看点小黑他们那的电视剧和小说,太中二了,别忘了英国还有一个魔法界呢。”

     “英国的魔法界啊,我去对角巷卖魔药的时候倒是有了解到一些,就算对于魔法界来说,灵魂魔法也是最深奥的问题,这点倒是不用担心。”

        因为有学习炼制魔药所以在这方面比较有发言权的薇拉仔细回想了一下:“而且据我所知,对比比较有研究的是他们霍格沃茨那边一个叫汤姆·里德尔的学生,具体真不好说。”

       “这倒是不担心,他们没有证据能指认我们扣留了华生的灵魂,更何况只是一点点灵魂碎片而已,现在可是一个讲究实证的时代,不过隔壁那位任性的私家侦探还好说,真正让妾身头疼的,是他哥哥,那位是真的很烦啊,这个月他已经数次邀请妾身去喝茶了,还不能拒绝,妾身都没时间陪海伦娜了。”红蝶摇了摇折扇抱怨,作为宠物店名义上的代理人之一,比起另外几个不着调的,常驻外交台的她会被盯上是在正常不过的了。

     “抱歉,美智子小姐,吾主他…”伊莱有些歉意的看着红蝶,虽然这没他什么事,但谁让哈斯塔才是这个宠物店的主要负责人呢,这锅他不背也得背。

     “没事,妾身也只是说说而已,谢必安先生可快回来吧,他最擅长这些了。”

     “不过这次谢必安先生和范无咎先生的任务地点…似乎是在美国?”海伦娜摸了摸盲杖,细声细气的说到。

       昨晚睡了一宿所以早起的诺顿从房间里走出来,不知听到了多少的他端着咖啡淡定的从自己的甜点箱里摸出一个香草味的甜甜圈塞到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这个我听卢基诺说过,似乎是跟一个叫神盾局还是九头蛇的地方有关…”

      “嗯…这名字有些耳熟啊,以他们的速度,如果一切顺利,大概中午就能回来了。”

       庄园技能传送,旅行居家不二人选,你,值得拥有。

       而此刻被惦记的两人,正共撑着一把伞走在美国纽约的街道上。

       美国纽约是一个繁华的都市,即使天上艳阳高照,街上也不乏往来的人群,燥热的气息让大部分人群都选择了短衣短袖。

       因此,穿着严实的两个东方大帅哥走在一起自然很吸引人的注意力,范无咎有点暴躁烦礼貌的拒绝了又一个上来搭讪的美女,看了他哥一眼。

      “无咎再忍忍,我们很快就到了。”

        谢必安习以为常的安抚了一句,然后带着范无咎走进一个十分僻静的巷子,校对完庄园主给的坐标,直接传送。

        他们没注意到的是,又或者注意到了却没有在意的是,旁边高楼大厦上挂着一位古怪红蓝配色的注视者,几乎是目瞪口呆的注视着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

        他们的目的地是九头蛇的一座十分重要的基地,配备的人手十分充足,几乎是在到达的瞬间,守卫人员就发现了他们的到来。

        “你们是什么人?!”

       面对着实验人员的警惕目光和守卫人员举起的枪口,谢必安平静的扫视一圈周围苍白而压抑的环境,目光和正在被洗脑中途的冬兵对上,和脑中的资料对比了一下。

      “目标确认了,无咎,动手吧。”

       伴随着这句话的落下,即将降临在九头蛇们身上的,是来自死亡的眷顾。

        在范无咎动手的期间,谢必安走近冬兵,在他警惕的目光下徒手掰开了禁锢在他身上的器械,然后在冬兵想要动手的瞬间一个手刀拍在了冬兵的后颈上。

       动作优雅熟练,用时不到六秒。

       一旁的范无咎瞄见他哥的动作,下意识打了个寒噤,哪次他和裘克他们喝嗨了撒酒疯,不都是被他哥一手刀放到的,以至于他现在看到他哥抬手这个动作都有点心有余辜脖子发疼。

       我哥最厉害,我哥最nb。

       在犯怂的同时还有点蜜汁小骄傲的兄吹范无咎解决完所有九头蛇,然后一伞把监控室里的机器砸了个稀巴烂,确认无误后拎起冬兵在一旁乖乖站好,看谢必安往九头蛇基地里装了几个炸弹。

       炸弹是特蕾西和麦克一起研究的,威力大无辐射,等他们一走,保证把这里炸的渣都不剩,再加上九头蛇把基地设立的远离人群,但也方便他们动作。

       不过话说回来…

       “庄园主现在还兼职拐卖人口了?”

        范无咎单手领着两百磅的冬兵(巴基: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一脸的嫌弃,不想拎,但更不想让他哥来拎。

       “这个啊。”谢必安想了想,这个他还确实知道一点:“似乎是因为九头蛇伸手进英国的时候,在不少地方挡了我们的路,再加上前一阵子又挑衅了庄园主,所以……”

       哦~!

       范无咎秒懂,原来是那个小肚鸡肠的老东西记仇了啊!

       “而且根据庄园主给出的资料,这位还是二战最出名的美国精神象征——美国队长。”

        范无咎瞅了瞅手上这人一眼,心中不由得纳闷,这美国也太没用了吧?居然让自家精神象征被人抓去做实验?还是说是上位者们的交易之类的?

       这还没纳闷完呢,就听见他哥大喘气的说完了接下来的话:“的挚友,咆哮突击队的巴恩斯中士。”

       范无咎:……哥你能不能说话快一点…算了你开心就好。

      “任务完成,正好传送的CD也好了,我们走吧。”

      “哦,好。”

       临走前,范无咎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兄长,之前似乎有个人看到我们了,用不用我去…”

      “没事的无咎,回去吧,这边会有人帮我们扫尾的。”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远处鸣笛声急急而来,而这处所在早已空无一人。



       我欲成仙快乐无边,老福特的排版真的让我好难受啊...姑且问一句,你们是想看D5皮皮日常还是让他们参与进复联或者正联那边的事?其实我个人是不大想写毕竟主角还是D5嘛,如果你们不想看我就只在番外写后续了,正文的话我除了已经说明的D5cp外皆是友情向,当然有暗示的不喜欢也可以当成社会主义兄弟情,番外可能会出现综英美里的cp但我会另开合集的,还有因为我是杂食党,所以如果你们想看我写下去的话我会大概说一下综英美里主要吃的cp,让你们避雷。

      ps:综英美里已经确定综进去的有漫威DC神福和HP了,写多少什么角色看我的喜好和你们喜欢。

      pss:悄咪咪剧透一下,所有世界的时间线都是不一样的哦,剧情我也加了一点私设和修改,你们喜欢什么角色或者故事剧情可以和我说呀,被采纳的几率还是很高的,毕竟我是一个不喜欢写大纲的人。

评论(11)
热度(85)

© 唐墨玖 | Powered by LOFTER